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昨日,台江区教育局公布了今年秋季幼儿园招生方案,有15所公办幼儿园采用电脑派位和自主招生相结合的办法进行招生,其中将30%的学额用于家长报名、随机派位,剩余的学额由幼儿园自主招生。

据介绍,今年台江区教育局划定全区作为公办性质幼儿园的招生服务片区,年满3周岁(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适龄幼儿均可向台江区各级各类幼儿园报名,参与公办性质幼儿园随机派位招生的适龄幼儿应持有台江区户籍。符合派位招生报名条件的家长只能选择本区一所公办幼儿园报名,每个符合派位条件的适龄幼儿只享受一次派位机会;双胞胎或多胞胎共用同享一次派位机会,若派位成功,将同园入读,相应名额在幼儿园原招生计划基础上增加。

这15所公办幼儿园分别是:台江实验幼儿园、台江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原上海新村幼儿园)、宁化幼儿园、凤乐幼儿园、南公幼儿园、洋中幼儿园(原洋中街道中心幼儿园)、鳌峰幼儿园(原鳌峰街道中心幼儿园)、台江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第一幼儿园(原苍霞街道中心幼儿园)、台江区上下杭幼儿园(原后洲街道中心幼儿园)、滨江幼儿园(原义洲街道中心幼儿园)、福州市实验幼儿园、凤凰幼儿园、瀛洲建海幼儿园、瀛洲中心幼儿园、新港街道中心幼儿园。

此外,台江区公办幼儿园报名时间是6月30日至7月2日,7月6日电脑派位。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