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 实习生 吴桦真)昨日,在“七一”来临之际,台江区属各基层党支部统一开展以“永远跟党走——喜迎建党96周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台江区委各常委分别到所属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指导分管或联系部门的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台江区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这一活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强化“党员活动日”制度,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昨日,在台江区文体活动中心,党员代表宣读“永远跟党走”倡议书,党员们在签名墙上落笔承诺,并重温入党誓词。

党日活动中,台江区委组织部推出“台江组工在线”微信公众号。“这是推进台江区党建工作的一项新举措,是继台江党建网之后,又一个党员教育新媒体平台。”台江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将围绕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点推送党建要闻,全面展示台江区党员干部新面貌新风采,打造新信息时代的网上“党员之家”。

台江区昨日设立了党内关爱帮扶资金,并进行现场募捐。党内关爱帮扶资金主要由台江区财政支持、区委组织部党费划拨、党员捐款、社会资助等方式筹措。

此外,台江区结合市委“党员活动日”制度要求,建立了“主题党建月”制度,以“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党内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围绕“攻坚2017党员在行动”,结合当月的中心工作、重点任务,每月确定一个活动主题,由各基层党支部或基层党(工)委组织实施。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