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上下杭“酒吧一条街”6·18试开放

沿岸将建成酒吧一条街

海峡网6月9日讯 (海都记者 朱丽萍/文 黄启鹏/图) 福州台江区三捷河沿河两岸的“酒吧一条街”,将于6月18日试开放。作为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的三大板块之一,三捷河沿岸将主要以娱乐、休闲生活为主题。昨日,海都记者探访,沿岸已有9家酒吧正在紧锣密鼓装修中,据悉,今后一共将有17个不同类型的酒吧入驻,面积大的酒吧将有驻唱乐队。

在三捷河畔,街巷两侧,民国风砖楼错落有致,一座古色古香的建筑里,施工的工人说,“6月18日,酒吧就要对外开放了,最近都在加班。”

海都记者了解到,根据最新招租方案,三捷河酒吧一条街,经营范围主要是酒吧、清吧和咖啡酒吧。

该招租方案要求,中标人须承诺本项目在2017年7月1日前启动装修;中标后,在该空间配置乐队或驻唱艺人每天表演;项目投资强度不低于4000元/平方米;在台江区成立独立运营公司运营管理该项目等。

此外,招租方案特别要求,若中标项目是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或国内知名酒吧街区或国家5A级景区的连锁酒吧,或国际知名品牌酒吧、咖啡,签订合同时挂牌价下调15%。另外,咖啡酒吧,午后以咖啡为主,夜间则转为酒吧概念。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