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昨日上午,市政府与省教育厅签订共建省属中小学幼儿园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建共享学校优质资源,实现省市学校共赢发展。市长尤猛军、省教育厅厅长黄红武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副市长李春主持签约仪式。

按照协议,我市将省属学校纳入福州市区建设发展总体规划和学校布局规划,在土地、资金、师资队伍等方面支持省属学校规划建设,支持在榕省属综合性高等院校创办附属普通中小学、幼儿园,并将省属学校的教学教研、教学质量检测、教师培训等工作纳入市属学校统一管理。省教育厅将不断拓展、深化省市属学校间的教育教学合作,在教育项目经费、师资队伍配置等方面向我市倾斜,推动构建稳固的教、学、研联盟,助力我市基础教育事业更好发展。

省教育厅、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幼高专有关领导,福州一中、福建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福州实验小学、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及福建幼高专附属第一、第二幼儿园等6所省属中小学幼儿园的校(园)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