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昨日,代市长尤猛军带领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专程赴市人大征求对市政府工作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与建议。征求意见会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华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为民出席会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各委办(室)负责同志和部分市人大代表直奔主题、各抒己见,对修改《政府工作报告》和进一步做好政府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尤猛军感谢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市人大代表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大家站在全局高度,又紧密联系福州实际,提出了很多富有针对性、专业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将逐一梳理、逐一研究,积极吸纳,努力把《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好,更好地推动政府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尤猛军希望市人大继续发挥优势,在监督中给予政府工作更多支持帮助,共同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振华表示,市政府主动征求市人大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是坚持依法行政、自觉接受监督的重要体现。市人大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大家共同努力,齐心协力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而努力奋斗。

市领导林飞、陈奇、柯有铭、陈建平、陈春光、严可仕、杭东、胡振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关瑞祺、林峰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