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5月31日讯 (海都记者 朱丽萍) 明天(6月1日)就是“六一”国际儿童节,福州部分景区针对儿童推出了优惠活动,部分景区则推出精彩纷呈的活动。

左海海底世界:6月1日出生的小朋友,六一节当天凭有效证件可免费参观海底世界;区级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六一节当天凭有效证件(证书及身份证或户口簿复印件)可免费参观海底世界。

奥体冰雪乐园:5月31日—6月1日,身高1.4米以下儿童均可免费入园,还可体验3D韩流馆、赏冰雕、滑雪等项目。

闽江游:5月31日推出“夜游闽江·3D灯光秀”优惠活动,在游船上可欣赏到闽江南北两岸建筑的二维、三维夜景灯光秀及梦幻江心岛等特色夜景,并有茶艺表演。虽然可游览的项目多了,但票价不调整,仍为100元,网络售票为89元。6月8日—7月8日期间每晚还有四场灯光秀表演可欣赏。

源脉温泉园:即日起至8月28日,身高1.4米以下儿童可免门票玩温泉水乐园,六一儿童节当天举办有奖纸网捞金鱼比赛。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