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市交通执法全力护航保驾“5·18” 投诉率下降

昨日下午,交通执法人员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周边检查。

福州新闻网5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文陈建国/摄)“5.18”海交会期间,福州市交通执法支队调动各大队力量,采取定点值守、流动巡查、便衣取证等方式积极做好交通执保障工作。截至昨日174时,执法人员在海峡国际会长中心周边查处出租车违规运行为12起,群众零投诉。

每天近70人次 分七大区域执法

昨日16时30分,时逢周末晚高峰,记者来到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场馆周边看到,从展馆出来的人流逐渐增多,路边停靠许多执法车,交通执法人员除了定点职守,还开展流动巡查。

在会展中心东、西两个公交站外立着公交车线路指引牌,被主管部门调到现场的出租车前挡风玻璃上都贴着“5·18保障车”字样,旁边还有出租车所属企业的管理人员在场负责调度。周末逛展的市民很多,现场忙而不乱。

市交通执法支队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经过前期部署,每天安排近70名执法人员,将场馆周边划分为七大执法区域,分别是会场主馆入口小环岛区域;以潘墩路为界场馆以东,南江滨东大道区域;会展东路(会展中心东公交站)路段;浦下洲路(会展中心北侧)路段;会展西路(会展中心西公交站)路段;以潘墩路为界场馆以西,南江滨东大道区域;南江滨东大道环岛至潘墩路路段。

据介绍,此次海交会截至昨日17时,交通执法部门在场馆周边查处12起出租车违规营运行为,市民群众零投诉。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