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交会印尼馆开馆。

海交会印尼馆开馆 

印尼驻华大使苏更·拉哈尔佐在接受记者采访。

印尼驻华大使苏更·拉哈尔佐在接受记者采访 

海峡网5月18日讯(记者 赖志昌 文 陈娜 图)今日上午,第十九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当日举行的印尼馆开馆仪式上,印尼驻华大使苏更  ·拉哈尔佐,印尼驻广州总领事琇翡,福州市政协主席何静彦等嘉宾共同出席并剪彩。

活动现场,开馆仪式在印尼传统舞Gelang Room的劲歌热舞拉开了序幕。记者在注意到,印尼馆设在4号馆印尼展区,在与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并排的区域。值得注意的 是,印尼馆在其它所有展馆中规模最大,面积为1000平方米,推介印 尼食品,服装,首饰和咖啡等主要出口产品,印尼的投资机会及旅游。此次开馆仪式,共有52家印尼公司出席 交易会,包括几家在中国知名的印尼公司,印尼巴厘岛和雅加达的服 装和首饰公司及负责中国旅游团的印尼旅行社等。

“衷心感谢各方给予此次参与盛会的机会,期待日后印尼和福建加深双方贸易往来关系。”印尼驻华大使苏更·拉哈尔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福建福州是中国最重要的  贸易枢纽之一,而福建与印尼在历史上就建立了亲密的关系,许多印尼华人都来自福建,此次海交会他们对此很重视,期待和福建关系能够持续发展,更好运用福建福州在自贸区  的优势,不断推动、加深印尼和福建之间的经贸往来关系。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