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宝马司机闯关拖行交警 嫌疑人指认袭警现场

闯关拖拽交警的宝马司机在指认现场  

海峡网5月1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恭璋/文 林丹/图) 5月3日,福州华林路与六一路交叉口,一辆宝马轿车拒绝配合交警执法,司机暴力袭警,强行开车逃逸,拦车的交警被拖行数米、摔倒受伤;5月10日,嫌疑人在湖北武汉落网(详见海都报5月5日A06版、5月11日A02版)。昨晚,海都记者获悉,嫌疑人叶川出现在六一华林路口,指认现场;有知情人士称,同案人员均已落网。

昨晚,有市民称,宝马车司机拖行交警的事件发生后,他一直在关注事件进展。昨晚7点左右,他经过六一华林路口时,突然看到多辆警车和几名警察,现场还有一名戴着手铐、穿白色上衣和牛仔裤的男子正在指认现场。他经与事发视频比对,发现现场男子就是当天袭警的嫌疑人。

随后,有一知情人士向海都记者透露,该起案件还有两名同案人员,目前均已落网到案。对此,有警方人士回应,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将择期向社会公布案情。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