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5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受广大市民青睐的凭证式国债今日在榕银行渠道发行,这是今年的第二批凭证式国债。

相比今年3月发行的首批凭证式国债,此次国债最大发行总额从300亿元增加到360亿元。其中第三期3年期国债额度为180亿元,票面年利率为3.8%;第四期5年期国债为180亿元,票面年利率为4.17%。

国债与银行存款相比仍有一定优势。目前榕城有的大银行3年期和5年期普通存款利率均为2.75%。市民购买10万元3年期和5年期国债,总利息分别为11400元和20850元,比同期限定期存款分别高出3150元和7100元。

本次凭证式国债只在银行柜台销售,销售面值为百元的整数倍。有打算购买国债的市民,可前往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广发银行、恒丰银行、邮储银行等银行的柜台购买。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