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5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隽)“眼看夏天到了,这垃圾收集点没了,晚上可以好好睡觉了。”昨日,家住鼓楼区北后弄的市民熊先生,对家楼下垃圾收集点的迅速“消失”而点赞。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鼓楼区北后弄华大医药商店对面,看见沿街一片被花坛半包围的近20平方米的区域内,仅摆放着一只清洗干净的绿色垃圾桶,路面较为整洁,并无异味。

熊先生告诉记者,这里之前是周边小区的垃圾收集点,每天晚上10点左右,周边垃圾集中到这里被转收运走,收运过程动静大,天热时还会散发臭味,对道路两旁的居民的生活产生影响。

鼓楼区环卫处相关负责人介绍,鼓楼区政府于7日下午收到中央环保督查组信访转办件后,立即前往现场了解、处理情况。

“这个收集点主要用于收集、转运周边居民的生活垃圾,平时一般在晚上9点到10点半作业。”该负责人表示,发现该收集点会对民众生活造成影响后,该处立即采取行动,这个收集点已于当天停止使用,只留下一只常规的保洁垃圾桶,居民的生活垃圾将就近运往其他合适的收集点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