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洪甘路上的车辆残骸   

洪甘路上的车辆残骸   

海峡网5月7日讯(海都记者 徐丰/文 林丹/图)昨日上午7点半左右,一位市民拨打海都热线95060说,在福州洪甘路靠近铁岭工业区的地方,看到了路中一辆被压扁的出租车和一个破烂不堪的货车车头,不知道是不是发生了一起严重事故。

记者随后来到现场,发现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对面的路口,一辆绿色出租车底朝天躺在路上,车身几乎被完全压扁,扭曲变形了。而在出租车旁,还有一个货车车头被压成了方形,有几名工人正在清理。残骸正好在路中间,所幸车辆较少,未造成严重拥堵。

记者发现现场没有司机,也没有碎玻璃等,不像通常的事故现场。现场工人确认了记者猜想,原来附近有一个废品厂,这里的车身和车头都是废品。记者随后联系了闽侯交警大队,警方表示已接到市民反映,经调查,这里的车身和车头是10公里外的兴旺废品厂昨日凌晨运货时撒落的废品。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