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洪甘路:大巴与工程车相撞 一乘客受伤

大巴车头受损严重  

海峡网4月26日讯 (海都记者 张志宏 朱敏敏/文 毛朝青/图)“嘭”的一声巨响,昨日上午,在闽侯荆溪镇徐家村附近的洪甘路红绿灯路口,一辆从岔路驶出的工程运输车与一辆直行的大巴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两车不同程度受损,大巴上一名乘客脚部受伤。由于事故发生地点位于丁字路口,一度导致交通轻微滞留。

昨日上午,接到市民报料后,记者随即赶到现场,事故中的两部车子已被移开现场,交通也恢复畅通。但发生事故处的地上仍旧可见散落的碎片。

事发时途经该处的车主王先生说,事故发生在10时20分许,一辆工程运输车与一辆大巴在丁字路口发生碰撞,车牌号为闽AYB297的蓝色大巴车头受损严重,车上一名乘客脚被卡住了,而车牌号为闽AM7655的工程运输车后轮轮胎破裂。事发后,有人叫来救护车将受伤的乘客送往附近的医院救治。

另一名车主称,当时,他看到大巴上的乘客不少,其中大部分是学生,除了一名乘客脚部被卡受伤送医救治外,其他的乘客被后续赶来的客车接走。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