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西二环一名19岁男子被捅身亡 行凶者疑是同事

福州西二环一名19岁男子被捅身亡 行凶者疑是同事

福州西二环一名19岁男子被捅身亡 行凶者疑是同事

昨天深夜11点左右,1007爆料平台接到车友爆料称,在福州市西二环康特酒楼门前发生一起突发事件,一名年轻人被人捅伤不治身亡。

1007记者心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看到事发地点位于西洪路和二环路的交叉路口草坪上,周围已经拉起了警戒线,被捅男子躺在草坪上,疑似已经身亡。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在昨晚9点半左右,当时袭击受害人的至少有六七人,一路追打受害人,追至酒店门前,一人上前将其捅伤,之后受害人一直往前走到酒楼斜对面的绿化带,随后倒地身亡。而嫌疑人在行凶之后,逃进附近小巷,当时身着黑色长袖外套。

记者心野从死者亲属了解到,受害人姓陈,19岁,从贵州到福州打工,生前在康特大酒楼附近一家店打工,结识嫌疑人,而后离开在工地做装修工作,在昨晚接到嫌疑人打来的电话要求见面,于是和受害人亲属两人一起到达康特酒店附近,接着就被袭击,据同行的亲属介绍,当时他一直追着嫌疑人到巷口,认出嫌疑人是在酒店工作的一名员工,目前有待警方确认。

晚上11点半左右,受害人的遗体已被运走,截止记者发稿,现场警戒线也已经解除。具体情况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