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24日讯 (海都记者 陈恭璋 夏雨晴 毛朝青)昨日凌晨0点30分左右,有福州市民向海都报报料,西二环长冠城路段,一辆宝马车失控撞护栏,对向一小车被殃及,车上气囊都被弹出。事发后,宝马车司机离开了现场。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市民陈先生说,当时他驱车从二环福飞路口往总院方向行驶,看到前方道路原本笔直的护栏变成了S形,遍地都是各种碎片,对向车道上停着一辆白色的宝马车,车头受损严重,一根护栏还插进车头;宝马车前方十多米处停着一辆黑色尼桑轩逸小车,车身右侧、车头和车顶均变形,车内气囊也弹出。

轩逸司机称,当时他是从二环五四路口过来,正常行驶在快车道上,突然对向一辆宝马车冲破护栏,朝他冲来,他连忙急打方向盘,但最终还是被护栏撞到,车身转了180度才停下,所幸他和车上人员都没有受伤。

该目击者称,事件中,宝马车也调转了180度,司机是一名年轻男子,事发后离开了现场。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