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25日讯( 记者 赖志昌 )今天中午12点左右,福州罗源金港工业区附近,发生一起两货车追尾事故,事故致小货车副驾上一名男子当场身亡。

事故现场一片狼藉。现场图中,货车车头因撞击已凹瘪,车前的挡风玻璃碎了,车内的副驾驶座上一名男子被卡,地面散落一地车身零部件。一旁,赶到的消防员正紧急破拆车头。

记者从福州消防支队了解到,今天中午11点57分,消防接到报警称,福州罗源金港工业区闽光钢铁有限公司旁的道路上,一辆小货车与前方一辆正在拐弯的货车发生追尾事故,有人员被困。接警后,罗源县凤山消防中队官兵立即赶到现场救援,小货车副驾驶位的一名男乘客已当场身亡。随后,消防官兵经过破拆将人员转移出来,并交由民警作进一步调查。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