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2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锟) 前日下午5点左右,福清市三山镇前薛村核电站附近,一辆油罐车与两辆大巴相撞,造成大巴上20多人受伤。记者获悉,大巴上载的都是福清核电站员工,所幸伤者均无生命危险。

目击者介绍,事发前天下午5点左右,当时一辆油罐车和两辆大巴对向行驶,突然撞上第一辆大巴,随后又撞向第二辆大巴。前一辆被撞的大巴上一伤者介绍,两辆大巴载的都是福清核电站上班的工人,事发时,乘坐单位巴士回福清城区,上路不久就发生意外,车上3人受伤。另一辆被撞的大巴司机称,自己的车上共45人,19人受伤。

记者获悉,3人伤情较重还在住院,但并无生命危险,其余伤者都是皮外伤,已离开医院。事故原因警方还在调查。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