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突发!福州五辆大车相撞 现场惨烈

 突发!福州三环淮安大桥五辆大车撞烂了,现场惨烈

福建新闻广播报道,今天一大早,1007就接到多位车友爆料:福州市三环快速路淮安大桥往新店方向发生好几部大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现场惨烈,只剩下一个车道可以通行,交通拥堵,交警和消防人员已经到场并进行处置。

1007记者随即联系到福州市消防支队,了解到事故发生在凌晨5点左右,三环路仓山区淮安大桥上往新店方向五车刮碰,还有一名驾驶员受伤被困。当时仓山区金祥消防中队的1部消防车和5名官兵已经立刻到场施救。

施救人员在事故现场看到,三部大货车和一部垃圾运输车几乎是并排挤压在一起,另外一部大货车停在稍远处。

其中一辆货车被挤得严重变形,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

随后,消防官兵利用破拆设备开辟救援通道,终于救出被困司机。

一直持续到记者发稿时间,事故依然在继续处理中,暂时还是只有1个车道可以通行,所以事故路段交通依然处于缓慢通行状态。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