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小货车翻车司机被困驾驶室 马尾消防紧急救援

货车侧翻

福州:小货车翻车司机被困驾驶室 马尾消防紧急救援

一名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

海峡网4月19日讯(记者 赖志昌 文 消防 图)今日凌晨1点30分左右,福州马尾区琅岐镇金砂公园门口,一辆货车侧翻,车内一名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所幸消防及时赶到,将其救出。

事发现场,一辆货车侧翻在了路边的斜坡下,车头已严重变形,赶到的消防人员正对车内被困的一名司机施救。

记者从福州消防部门了解到,凌晨01时33分,接到发生交通事故的警情后,福州马尾琅岐消防中队立即出动一部消防车和八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事故现场,一辆小 型货车侧翻在距路边约10米的斜坡下。消防与交警部门联系调来两辆吊车,将货车进行垂直吊升,使驾驶室与地面分离,通过吊升货车驾驶室争取出可救援的空间。消防人员利用 扩张器和液压剪,对驾驶员被卡位置进行扩张破拆。凌晨2点多,这名受伤的驾驶员最终被救出,随后送往医院救治,现场移交给现场民警。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庄园领主》没提前公开售价原因:不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