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4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 通讯员 游小艇)昨日,记者从福州市海洋与渔业局获悉,从澳大利亚引进的澳洲龙纹斑养殖项目进展顺利,今年6月份市民就可以品尝到本土养殖的澳洲龙纹斑。

澳洲龙纹斑又叫墨瑞鳕,是澳大利亚的国宝鱼,肉质嫩,生长快,为近期国内兴起的淡水养殖优质新品种。作为福州市渔业“五新”推广项目,澳洲龙纹斑养殖项目鱼苗生长良好。

福州市海洋与渔业技术中心于2016年7月份引进1万尾13cm左右种苗在闽清试养。经9个月养殖,目前平均规格400克/尾,现场抽样的最大个体达700克/尾。4月1日技术中心又从浙江乐清引进2万尾种苗,目前鱼苗长势良好,项目进展顺利,预计6月份可上市销售,届时广大市民就可以在餐桌上品尝到澳大利亚国宝鱼。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