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楼上套房隔8间配9个卫生间 楼下居民遭殃

福建新闻频道报道 都说远亲不如近邻,不过要是摊上一个蛮横不讲理的邻居也是够呛。家住福州台江区群升白马郡10号楼的业主徐先生,给福建新闻频道打来热线反映说,他家楼上的房子被改造成了群租房,120平米的屋子,被改造成8间房出租。每天此起彼伏的吵闹声,让他欲哭无泪。

徐先生给新闻频道的记者看了他用手机拍的视频,并告诉记者:

徐先生介绍说,视频是去年拍的,目前房间已经装修好,有4、5户租客已经入住。

随着租客的入住,产生的大量噪音,让徐先生和家人不堪其扰。

不仅如此,楼上9个卫生间的马桶水声,不时在他头上响起,让他的心里很不舒服。

除了租户的吵闹,水声,徐先生更担心的是,楼上严重的违建,往后带来的问题可能更多。

徐先生说:楼上改了这么多厕所,管道都是乱改,乱排放,以后可能会造成污水渗漏、滴水的问题,而且还包括消防隐患。

与楼上房东沟通无效

对于楼上私改群租房的问题,徐先生多次跟楼上房东沟通,但是对方并不搭理。

不堪其扰终报警 却遭来谩骂+踹门

几天前,不堪其扰的徐先生最终拨打了110电话报警,希望楼上的租户们能小声点,不影响自己休息。不料,他的举动,让楼上的房东追上了门。

徐先生说,楼上房东夫妻追上门的原因是因为他报警楼上扰民,并在楼下敲打了天花板提示楼上的租户保持安静。

徐先生说:因为夜深了,我要休息,所以当时我就拨打了110,然后民警过来后,我跟民警一起去敲门,民警表明身份后,对方还是不开门,那也没办法,我们后面就回来了,我就敲了几下天花板,示意楼上不要这么吵,大家都要上班。然后过了大概半小时,楼上房东夫妻就冲过来了。

那么,事实是否就如徐先生所言,记者找徐先生拿到了楼上房东的电话。

物业称:无权干涉

一听是记者,对方立马就挂断了电话。随后,记者来到群升白马郡的物业处了解情况。

徐先生说,楼上还在改建时,他已经跟物业反映过了,可是物业表示无权干涉。

徐先生说,他也通过12345跟房管局、城管投诉过,也和规划局,建委反映过,但这些部门都说,徐先生的这些问题,他们都没法管。

徐先生已向法院提起诉讼

目前,徐先生就楼上建群租房问题已向法院提起诉讼,下月将在法院开庭审理,福建新闻频道也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