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19日讯(记者 赖志昌 通讯员 黄绿荣)榕城的天说变就变,今日下午暴雨袭城,水势迅速上涨。下午3点多,福州仓山区林浦大桥桥下涵洞内积水严重,导致行 驶至该路段一辆面包车、一辆货车及一辆电动车熄火,4名群众受困,所幸消防官兵及时赶到救援,将全部人员安全转移。

记者从福州消防支队了解到,今天下午3点05分,因突降暴雨,福州仓山区林浦大桥桥下涵洞内积水严重,一辆面包车、一辆货车及一辆电动车熄火,4名人员被困。接到 报警后,福州市消防支队特勤三中队,调派了1部消防车和4名消防官兵立即赶往现场救援。现场涵洞附近的积水已及腰深,面包车内一名司机和一位老人,一名货车司机及一名电 动车骑手均被困在积水中。救援中,被困的货车司机因怕水不敢钻出车外,消防官兵赶到后将他背到安全地带,随后消防人员还将浸泡在水中的电动车抬出。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