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原标题:辽宁本轮降雨将持续到6号

央广网沈阳8月4日消息(记者张静)8月2日晚上到今天早晨,辽宁省鞍山、抚顺、本溪、丹东、锦州、营口、阜新、铁岭、朝阳、葫芦岛地区降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到特大暴雨。沈阳、辽阳、盘锦地区降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气象部门预报辽宁本轮降雨将持续到6号。

据气象部门披露,辽宁全省62个国家气象观测站中,61个站有降水,其中最大降水量为246.6毫米,出现在朝阳。另外,省级自动站最大降水量出现在岫岩县的石灰窑,为472.5毫米。

在辽宁全省气象观测站中,出现降水的共有1550个站,降水量居前三位的分别是岫岩县石灰窑(472.5毫米),岫岩县鹿圈子(449.9毫米),盖州市毛岭村(372.8毫米)。降水量大于250毫米的有39个站。

同时,辽宁气象部门发出暴雨预报。今天早晨到夜间丹东地区及庄河、长海、岫岩暴雨,局部大暴雨。本溪地区及新宾大雨,局部暴雨,上述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另外,今天沈阳、营口、辽阳、铁岭地区及台安阵雨或雷阵雨,锦州、阜新、朝阳、盘锦、葫芦岛地区多云。

5号,也就是明天白天到夜间鞍山、抚顺、本溪、丹东、营口、阜新、朝阳、葫芦岛地区阵雨或雷阵雨,沈阳、大连、锦州、辽阳、铁岭、盘锦地区多云。

到6日即后天白天到夜间,辽宁全省阵雨或雷阵雨。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