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事发的132路公交停在路边。

事发的132路公交停在路边。

路面残留有少量血迹。

路面残留有少量血迹。

海峡网4月19日讯(记者 赖志昌 文图)今天上午11点10分左右,福州鼓楼区西二环北路与西洪路交叉口附近,一辆132路公交与一辆电动车相碰,事故致电动车一名男骑 手倒地出血,随后该男子被送往附近医院治疗。

事发地位于福州鼓楼区西二环北路与西洪路交叉口附近。上午11点2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120救护车已到达,这名50多岁的电动车骑手坐在人行道上,他的脸部有些 血迹,一旁几名医护人员正帮他清理伤口,随后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上了救护车。

事发的公交内空无一人,乘客均已自行下车。

事发的公交内空无一人,乘客均已自行下车。

距离交叉口约百米的西二环北路路面,一辆电动车倒地,右后视镜碎一地,地面残留少量血迹,距离电动车前方七八米处,一辆132路公交打着双闪停在路边,车厢内已空 无一人。

132路公交司机称,事发在上午11点10分左右,当时他开公交沿西二环北路往西洪路方向直行,距离交叉口一百米处,后车厢与行驶的这辆电动车发生刮碰,发现男骑手摔倒流血 ,他随即立即打了120急救。当时公交车载了一整车厢的乘客,不过事发后,都已各自疏散,未有车内乘客受伤。

上述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目前,交警已介入处理,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