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危险!平潭两女一男竟然在车流中拍艺术照

两女一男正在马路栏杆两侧拍摄艺术照

平潭时报报道,笔直的马路上,车辆川流不息。就在16日上午,竟有人在海坛东路栏杆两侧的车流中,以这道风景为背景拍起了艺术照。

上午11点左右,在海坛东路,马路栏杆两侧站立三个人,一男子手拿着照相机,要求两名女子摆出不同造型。三人时而紧挨着马路中间栏杆,时而走到栏杆边的马路上。拍照期间,不时有车辆从他们身旁疾驰而过。

惊险的一幕发生了,只见,两名女子再次走到栏杆两侧马路上,一辆私家车至西往东驶来,由于车速度较快,眼看就要撞上其中一名女子,这辆私家车紧急刹车,随后绕道从另一个车道缓缓离开。但令人惊讶的时,三人仍若无其事拍照。

“这样太危险了。”正好路过的市民陈先生看到这一幕,他表示,拍艺术照要创意是没错,但这样不顾安全拍照,拍出来的照片,也不符合大众审美。

记者装作路人上前询问,举着照相机的男子称自己是某婚纱摄影店摄影师,而面前的两名女子正是自己的客户。

“今天天气很适合户外拍照,马路是户外取景重要组成部分。”这名男子声称,这样拍照并不会危险。随后,当记者再提问时,男子不再回答。而在和记者聊天过程中,男子始终没有放下手中的照相机,仍指挥两名女子摆造型。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