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18日讯 (海都记者 江方方林丹 通讯员 黄绿荣 陈健丰)醉酒到家,和妻子一言不合就跳楼。昨日凌晨4时左右,福州台江区红星新村45座303室,有一名30多岁的男子突然跳楼,坠入楼下的一处民房内,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动静挺大,一下子砸在屋顶上,把我们惊醒了,不过,真是命大,这么高跳下来还能保住命。”附近邻居说,男子从3楼跳下来后,砸穿了楼下一处老旧民房的瓦顶,掉落在房内,但房子的大门都上了锁无法打开。

与民警协商后,消防人员利用金属切割机对大门进行了切割破拆,10分钟后,大门被打开。幸运的是,男子虽然口齿不清,但生命体征还是较为平稳。随后,男子被送上救护车。

据家属透露,当时,男子喝完酒回家后与妻子发生争吵,一气之下就从3楼跳了下来。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