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1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锟/文 毛朝青/图)今日下午五点左右,一家开在鼓楼区华林路屏东城小区8号楼,名为“御榕汇美容养生”的美容会所内,男子冲入店内,持刀捅向一位在美容院内上班的女子,随后美容院又发生了火灾。

被捅女子送医后不治身亡,行凶男子当场被抓获。

下午6点,火势被扑灭,具体起火原因是否与男子捅人原因有关,相关部门还在调查中。

福州屏东城一美容院内,一男子捅死女子

下午5点30分,记者赶到事发屏东城小区,该小区是附近较为高档的住宅区。小区8号楼楼下空地上挤着不少人,现在还停着消防车,救护车,警车。8号楼4楼,还向外冒着烟雾,明火已经被控制。起火时,多位该栋楼的居民从楼下跑下,吓得不轻。

“事发时间大约是5点。”一该栋居民说,当时她正在做饭,突然闻到一阵烧焦味。她还以为是家里锅烧焦了,就在这时候,她听到门外一阵吵杂“着火啦!”,她出门一看,邻居们都在往楼下跑。电梯已经停了,她急忙穿上鞋子跑下楼,楼下已经有十几个跟她一样,急忙跑下楼的邻居。

福州屏东城一美容院内,一男子捅死女子!美容院随后起火

福州屏东城一美容院内,一男子捅死女子!美容院随后起火

很快消防队员来到现场灭火,大家发现,着火位于8号楼404,这是一个开在居民小区内的美容会所。

但令小区居民诧异的是,同时来到小区内的还有警车和救护车。就在居民们议论纷纷的时候,从该栋楼楼梯口,担架抬出一个浑身是血的女子。随后一年轻男子带着手铐,被拷进警车内。有小区居民说,当时男子持刀冲入美容院内,捅向一位在美容院内上班的女子,随后美容院内就起火了。该居民还说,男子是政和县人,被捅女子今年26岁,是平潭人,事故原因,可能和感情有关,但该说法未经警方证实。

福州屏东城一美容院内,一男子捅死女子!美容院随后起火

▲楼道还有血迹

火熄灭后,记者走入该栋楼内,发现一楼大厅地面上,还有斑斑血迹。记者上到四楼,警方正在查勘现场,无法接近。往内望去,404房间有起火的痕迹。

小区居民说,这个美容会所叫做“福州御榕汇美容养生”,面积135平方米。本是居民住宅楼的小区,却成了经营商业的场所,不少居民意见都很大,大家认为,小区内的“会所”以及其他非住宅的商业场所,破坏了居民的居住环境。

福州屏东城一美容院内,一男子捅死女子!美容院随后起火

福州屏东城一美容院内,一男子捅死女子!美容院随后起火

▲嫌疑人,裤子上都是血

随后记者看到,嫌疑人男子坐在警车后排,大约20多岁,长相较好,牛仔裤上都是血,正在接收警察问讯。

记者从一可靠信源获悉,被捅女子送医后,抢救无效身亡。目前,男子捅人原因,以及现场起火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舆论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会见马英九一行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