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31日讯(记者 赖志昌 文图)这两天,福州6岁男孩小张的下落,让不少福州市民牵挂。今天下午传来好消息,走失两天的小张已被找到,并最终与家人团聚。

走失的6岁男孩小张。

走失的6岁男孩小张。

今天上午10点多,“@ 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发微博称: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达道路南侧达文里新村一层,6岁男孩于昨天16时走失。急寻小张,短发,小张,男,2011年4月24日出生,身高110厘米...如有线索,请迅速与警方联系。

微博认证为“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官方平台”描述:小张,男,2011年4月24日出生,身高110厘米,体重21公斤,身材中等,短发。昨日下午4时50分许,小张家长接送其放学回家至大道美食城附近时走失,至今未归,走失时穿黑色上衣,下身穿牛仔裤。

小张的下落,让不少福州网友牵挂,众网友纷纷转发,一些网友祈福,盼孩子能够早日回家。

网友“太极0道”:愿孩子早日平安回家!

网友“@ SJR00”:希望孩子被找到!

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显示,走失两天-的小张已于中午被找到。

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显示,走失两天-的小张已于中午被找到。

今日下午传来好消息,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显示,走失两天的小张已于中午被找到,并最终与家人团聚。

“@ 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描述:“今天12点左右,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失踪儿童小张,在福州市台江区洋中幼儿园被找到,孩子系放学后趁母亲不注意跑到同学家玩耍后不敢回家,晚上到其亲戚家里留宿,现已回到家中,失踪期间未受不法侵害。”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芳菲四月天 “三泰”书香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