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现场图。

现场图。

海峡网3月28日讯(记者 赖志昌 )高速路旁,一辆面包车翻到在地“底朝天”,司机被困车内,伤势严重。今天上午7点多,这一幕,发生在闽侯沈海高速福州厦门方向过雷打石隧道一公里处。所幸消防人员及时赶到,将这名司机救出后送医。

记者从福州消防支队了解到,今天上午7点24分,闽侯县沈海高速福州往厦门方向过雷打石隧道一公里处,一辆白色面包车发生翻车,“四脚朝天”地倒扣在路面上,车顶几乎被压垮,一名司机被困车内,伤势严重。闽侯县青口消防中队的官兵迅速到场,10多分钟后,成功将司机转移出来,并立即送往医院抢救。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福州消防支队提示广大司机朋友,天气阴暗,有些路面湿滑,行车途中请勿超速和随意变道,控制好车速。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