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网友拍到一辆小黄人被扔进白马河。

福州网友拍到一辆小黄人被扔进白马河。

在泉州市东海大街,几十辆共享单车被抛进路边的草丛里,其中包含了ofo、摩拜单车、hellobike等。

泉州市东海大街,几十辆共享单车被抛进路边的草丛里,其中包含了ofo、摩拜单车、hellobike等。

海峡网3月23讯(记者 赖志昌)继上周福州9辆共享单车被人扔入白马河后,今日,福州网友又拍下了一辆ofo共享单车被丢弃白马河的一幕。

今天下午,“@黄小胖Cecilia”发微博称,在福州白马河内,发现一辆小黄车被人为丢弃到河中,“不文明的一幕”。 该网友拍摄的图片中,一辆ofo共享单车静静地躺在内沟河里,河水浸没了车身一半,露出水面的车把及车轮等沾满污垢。

此事也在网上引发热议,不少网友谴责这样的不文明行为。

网友“@烛心事”:还是有很多没素质的人的;网友“@-唐棠_”:这素质,也只能骑自行车了;网友“@鼎满香”:真是十分的恶劣呢!

随后,记者将该情况反馈给ofo相关客服人员,工作人员表示将前往进一步了解情况。

共享单车被人为扔进白马河的事件并非孤例。记者查询发现,上周,福州白马河内有市民发现9辆共享单车沉河,这些单车被打捞上岸时,多辆单车受损。针对此事,警方也已介入调查。

无独有偶,据人民网今日报道,近日在泉州市东海大街,几十辆共享单车被抛进路边的草丛里,其中包含了ofo、摩拜单车hellobike等。

记者注意到,此前,曾有天津网友直播扔共享单车的行为,经警方介入后,两名当事人被抓获,或将面临拘留罚款。

相关律师表示,对涉事男子“扔车”行为,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三款规定,任意损毁、占用公私财物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1000元以下罚款。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