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前两天,福州阳光城SOHO小区的业主吴先生反映,最近他们在工地看房,居然发现小区墙外正在施工的铁南东路一期工地,在小区预设的北门处居然没有设置机动车出入口,而是全部以人行道的方式在建设。

当时专门咨询了施工工人,回复是道路设计图上没有留路口。但是这里原先规划的就是车库出入口,必须留口给车辆进出,希望市政部门能够预先留好出入口,以免到时候重复施工造成不必要的浪费,或者干脆就不做车辆出入口了。

针对车友疑问,记者专门咨询了马尾区市政工程管理处,道路项目负责人、道修所的孟所长在调查核实后反馈,因为这条道路的设计图定稿较早,当时阳光城SOHO还未建成,设计图上没有预留路口,如果阳光城的规划图纸上确实有留出入口,那提前预留也问题不大。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