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美团外卖送餐员被投诉 短信威胁孕妇

送餐员发的威胁短信还附着孕妇老公头像  

海峡网3月22日讯(海都记者 陈超昨日,福州市民柯女士发微博称,当天上午11点她老公通过美团点了一份外卖,可等了两个多小时,外卖依然没有送上门。柯女士向美团客服投诉后,送餐员竟然发来她老公的照片,并提醒她“注意安全”。

送餐员说找不到地

柯女士说,她家在鼓楼区达明路一小区没有电梯的六楼,由于孕吐反应明显,老公11点时就为她在美团上点了一份外卖。

她说,12点的时候,因为外卖没到,她就让老公打电话催送餐员。电话那头,送餐员说找不到地方。“我老公就在电话里为送餐员指路。”柯女士说,等了15分钟,送餐员还是没有送到。这时,再打电话给送餐员时,电话被按掉了。

因为等了一个多小时还没收到,柯女士非常生气,决定退掉这份外卖。但在两点左右,柯女士却接到电话,说外卖送到了,要柯女士下楼来取。“我当时一听就很生气,我已经怀孕了,而且家又在没电梯的六楼,点外卖就是为了不出门。可外卖等了两个多小时才到,竟然还要我下楼去取。”柯女士说,当时她就拒绝了,并让她老公拨打美团客服投诉。

美团称将加强管理

柯女士说,美团客服人员告诉她将会进行调查处理。让柯女士没想到的是,打完投诉电话没几分钟,她老公的手机上竟然收到了送餐员的威胁短信。

柯女士给记者提供了一张送餐员发来的手机短信截图,上面写着“注意安全”,后面还附上了柯女士老公的照片。柯女士说,她老公的照片,应该是送餐员通过她老公点餐时留的手机号码,搜索微信后得到的,是她老公的微信头像。

柯女士认为,这样的短信和图片,明显是对他们的人身威胁,随后把事情经过发到了微博上。

昨日下午,美团工作人员回复记者,称该送餐员不是美团外卖配送员,而订单系商家自行安排第三方配送公司配送。美团外卖客服团队在接到用户投诉后,第一时间安抚用户,进行了订单退款,并补偿用户美团充值卡一张。该工作人员称,将加强督促合作商家对配送人员进行严格管理。

就在柯女士以为一切到此告一段落时,却又遭到骚扰。昨晚10点多,柯女士给记者发来手机通话记录截图,显示柯女士在短短6分钟内,接到近20个骚扰电话,号码的归属地来自全国各地,但都是一接通就挂掉。柯女士怀疑,自己遭到打击报复。柯女士目前未透露该送餐员的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