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记者从省通信管理局获悉,今年我省将开展“电信服务提升年·价值+”活动,实现电信用户满意度不低于80%,年度百万用户申诉率低于65人次/百万,电信用户涉及不明扣费争议的申诉率年度不高于5人次/百万。

到年底,全省4G用户将超3000万户,4G网络人口覆盖率超98%;实现手机上网流量平均单价下降11%、有线宽带平均带宽价格下降13%的目标;依法保护用户个人信息,深入开展防范打击信息诈骗专项行动。

另悉,宽带发展联盟发布第14期《中国宽带速率状况报告》显示,全国已有13个省级行政区域固定宽带平均下载速率超过每秒12Mbit,上海、山东、江苏、北京、福建排在前五位;在直辖市和省会城市宽带速率排行榜上,上海、济南、福州、郑州、北京排在前五位。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