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央广网乌鲁木齐6月29日消息(记者吴卓胜 乌鲁木齐台记者张婷)乌鲁木齐市燃气安全社会化管控经验交流会28日召开,乌鲁木齐各区县将开始推广“政府+企业+社区”燃气安全社会化管控平台,实现燃气安全隐患信息微信互动共享、及时处理。

据了解,该平台将建立燃气安全工作的“应急通讯录”和“燃气隐患排查微信工作群”,实现隐患信息、施工信息、安全检查信息共享互动,对燃气安全隐患事故的能够及时处理。

新疆燃气集团有117万燃气用户,数据统计显示,2016年发生户内燃气安全事故95起,因野蛮施工造成户外燃气设施受损55起。

新疆燃气集团天然气公司副总经理姚存新介绍,发动社区人员和燃气用户参与到燃气安全隐患排查中,将燃气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到“最后一米”,不仅实现了燃气安全信息共享,还提升了天然气管网设施的保护,有效改善了辖区内燃气公共安全,提高燃气用户的安全使用意识,从而预防及降低各类燃气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