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3日讯 (海都记者 石磊磊 毛朝青) 受尤溪洲北桥头互通立交改造工程影响,闽江公园北园的桥梁园,本月进入封闭状态。昨日,海都记者从福州市园林局获悉,桥梁园的封闭时间大约是5个月,尽管要在园区内打桩,但将保护桥梁园中的大部分桥梁模型、球场,从而缩短施工周期。

市城乡建总项目负责人苑先生表示,今年7月30日前,桥梁园会重新开放,“施工依照红线范围进行,在个别区域的施工上,的确有考虑保护。桥梁园的体育场刚建好不久,还有一个中国地图的地面设计,恢复工程量比较大。做好保护工作,一是节约成本,二能减少恢复所需时间。”

苑先生说,接下来,大桥还要进行构件的吊装,除了施工通道外,其他完工区域会尽快恢复,园路没有封闭,“施工主要在夜间进行,不影响游客白天通过园区。”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