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月24日讯(海都记者 王林成)昨日的榕城,冬阳温暖。下午3时许,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翔来到海峡都市报社,向海都员工和家属送上新春祝福。

高翔一走进三楼采编中心,海都员工们掌声响成一片。看到大家的精气神都很足,高翔打趣说:“充满激情的人果然不会老。”

海峡都市报负责人向高翔汇报,过去一年,海都报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推出了大量专题报道。同时,聚焦民生热点,在百姓和党委政府间架起了沟通桥梁。此外,报社主业经营实现赢利,发行坚挺,机关事业单位订报回签率高达98%,全国都市报少有。

“我天天都看海都报,内容很好,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贴近老百姓,同志们干得很好很出彩!”高翔说道。他勉励大家,要把海峡都市报当成事业来做,一定会觉得更充实。

随后,高翔来到海都公众服务公司。得知公司已将养老、社区等服务落地至北京、青海等全国多个地区,高翔给予充分肯定:“海都公众为传统媒体发展探索了新路子,做得很好。”

“在纸媒整合的大背景下,你们一定要创新而为,逆势而上,做大做强。把纸媒办好的同时,要大胆探索媒体融合。”高翔最后寄语道,海峡都市报已是全国一流的都市报,下一步,要抓住福建发展的良好机遇,面向全国,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