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1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文明委常务副主任高翔率队赴平潭,调研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召开督查反馈会。    

高翔充分肯定平潭创城工作的阶段性成果。他指出,平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推进综合实验区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载体,也是提升群众生活质量的重要途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进一步落实创城任务,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根本任务,把解决好党和政府关心、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作为主攻方向,着力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打造亮点,把创建活动的每一个环节、每一项指标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要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不断加大媒体宣传、公益广告刊播、文化惠民力度,充分展现城市的精神面貌、品位气质和整体形象。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