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1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余少林 福建日报) 16日,2016年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省领导高翔、彭锦清、陈义兴出席启动仪式。

高翔指出,社科普及宣传对于提高公众人文素养,成风化人、凝心聚力,具有重要作用。全省社科界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主题,引导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正确导向,以人民为中心,把哲学社会科学的种子播撒在大众心田;深化改革创新,实现社科普及内容通俗化、方法多样化、活动常态化;强化工作合力,推动形成政府主导、社会支持、公众参与、资源共享的社科普及工作新格局。

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福建历史文化名人丛书》(第一辑)首发式。今年社科普及周以“树立发展新理念·加快建设新福建”为主题。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