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月16日讯(海都记者 夏雨晴 实习生 高梦洁)受强冷空气影响,今日晨间福州气温持续较低。今起三天,榕城的天气将是晴雨相间,降雨主要出现在夜间,周三周四两天降雨会遍布全市,不过好在雨势都不大。本周后期将迎来降水的空档期,以多云天气为主。明天开始到18日,气温将有所回升,最高气温升至18℃,不过紧接着气温又将重返低谷,预计周六最低气温仅仅4℃,市民要注意防寒保暖。

对春运影响方面,明起三天多阴雨天气,降雨和低能见度对交通有一定的影响。而明日、19—21日沿海风力较大,海上作业和航行需注意安全。

根据气象部门预计,今日白天到夜里,福州市区多云到阴,偏北风2~3级,气温10℃~14℃;明日白天到夜里,阴天间多云,夜里有零星小雨,偏北风2~3级,气温10℃~16℃;后天白天到夜里,阴有小雨,偏北风2~3级,气温12℃~16℃。

空气质量方面,今日白天,我省中南部沿海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一级转二级。福州、厦门两市空气质量均为良,福州首要污染物为PM2.5,厦门首要污染物为PM10;泉州空气质量优,无首要污染物。

全省九设区市今日天气

福州 多云转阴 10℃~14℃

厦门 多云 10℃~17℃

泉州 多云 11℃~16℃

莆田 多云 11℃~15℃

宁德 多云 9℃~13℃

漳州 多云 12℃~18℃

龙岩 多云转阴 10℃~18℃

三明 多云 8℃~15℃

南平 阴转多云 8℃~15℃

福州市区未来两天天气

1月17日 阴天间多云

阴天间零星小雨 10℃~16℃

1月18日 阴有小雨 12℃~16℃

厦门市区未来两天天气

1月17日 多云 12℃~16℃

1月18日小雨 14℃~16℃

泉州市区未来两天天气

1月17日 多云转阴 10℃~17℃

1月18日 阴转多云 13℃~20℃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