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首席记者徐强

福州晚报讯中巴线路突然停运,市民出行受影响。去年12月30日,福州晚报A13版报道了闽侯甘蔗至洪山桥的中巴线路停运一事。记者昨日了解到,目前已有少量班次重新上路运营,春运开始后会全面恢复。

市民杨先生说,最近几天,他再次路过洪山桥一带时看到,甘蔗至洪山桥的中巴已经恢复运营。“不过好像班次比较少,没有以前那么密集,等车时间相对较久。”杨先生说,中巴线路的恢复,缓解了公交爆满、的士随意揽客的情况,非常感谢政府部门的介入处理与福州晚报的报道。

记者从闽侯县交通部门了解到,目前闽侯甘蔗至洪山桥的中巴线路正在进行革新,将原来的柴油车更换为更加环保的新能源车。“因为充电桩设备还在陆续安装中,目前仅能保障少量班次运营。”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预计春运期间中巴线路会全面恢复,保障市民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