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月4日讯 (海峡都市报记者 朱丽萍) “到超市买暖风机,回家后却发现不是自己要买的款式,拿去超市退货却遭拒。”近日,福州市民池女士致电海都报新闻热线95060反映,她在福州仓山区汇达广场永辉超市买暖风机时,超市员工拿错了款式。目前永辉超市已给池女士办理了退货。

“上月29日我在永辉超市(汇达店)买了一台暖风机,当时超市没有暖风机样机,只有照片,我问超市工作人员,这款暖风机的风是不是像电风扇一样吹出来的,超市工作人员说是。”池女士说,买单后她找了超市服务台的工作人员,要求帮忙试机,可工作人员说不用试机,给她开了发票,并称有问题可以拿到超市更换。

池女士说,把暖风机拿回家后,她才发现不是自己想要的款式。上月30日,她将暖风机拿到该超市服务台要求退货,可工作人员却说,要产品本身有问题才可以退货。

针对池女士反映的情况,记者日前联系了永辉超市。该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池女士购买时咨询的员工不是电器柜的促销员,所以业务不熟悉,未能给池女士正确的建议,而池女士到服务台退货时,也没有说明具体原因,所以退货遭拒。目前超市工作人员了解事情经过后,已给池女士办理了退货。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