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最近微信到处说永辉走向了美国

啊真是福建企业的大事!厉害!

等等,这个永辉看起来不太对啊……

真相太令人尴尬了

永辉超市竟开到美国去了? 原来是山寨的!

华人小伙伴的高兴劲还没过

福州朋友的赞美声还没落地

冒牌货就被正主怼了

海外华人网站最先传出消息

12月6日,美国首家“永辉”开业的消息在亚特兰大华人生活网上曝出。网友青野刊发了一篇题为“【幸福得要哭】一觉醒来感觉回国啦!快来看小编从永辉超市现场传回的图片”的文章。文章介绍一个新的华人超市—-永辉超市(YH 商超)将于12月16日星期五开张试营业!

永辉超市竟开到美国去了? 原来是山寨的!

“哎哟~真是幸福得快要哭了~不是!是真的哭了~一觉醒来感觉回国了!”作者的这句话说出了不少华人朋友的心声。

永辉超市竟开到美国去了? 原来是山寨的!

此外,文章的后半部分还附有该“永辉”在开业期间的折扣信息!在一片圣诞气氛中喜迎中国元宵节,还有什么幸运大转盘、抽奖送苹果手机、奔驰……看着这些中国人熟悉的套路熟悉的配方,有木有种一秒回国的感觉?!现在想来,这篇文章大概是个广告吧。

福州小伙伴默默当了回吃瓜群众

看到本土企业“走出国门”,不明真相的福州网友们(包括小编)那叫一个自豪啊……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