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观世界】特朗普“大吐口水”称自己“最受欺负”

美国总统特朗普17号出席美国海岸警卫队学院的毕业典礼。在致辞中他表示,自己是历史上所有政治人物中,受到媒体最差及最不公平对待的一位,特朗普借此呼吁毕业生迎难而上,绝不轻言放弃。

特朗普称受到媒体最不公正对待

特朗普17号在康涅狄格州美国海岸警卫队学院的毕业典礼上炮轰媒体,并表示绝不会迎合华盛顿媒体。

特朗普:

你们看看我最近被如何对待,特别是媒体对我的待遇。我可以非常肯定地说,历史上没有哪位政客受到的待遇比我更糟,或者更不公平。但你不能被他们打倒,你不能让批评家和反对者阻碍你的梦想。

我不是为了迎合媒体或特殊利益而当选的,我被选举成为总统是为了我们国家被遗忘的人效力,这是我现在正在做的。

特朗普重视首次外访 期待合作非索取

特朗普告诉学生在遭遇困境时,要迎难而上,这是他赢得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的原因之一。近期美国媒体接连爆出特朗普政府的负面新闻,包括被特朗普解雇的前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在备忘录中写到,特朗普要求他停止对前白宫国安顾问弗林与俄罗斯关系的调查;此外特朗普还在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会谈中泄漏了以色列与美国分享的机密信息。

特朗普17号表示他即将展开任内首次外访,他届时将重申美国与以色列坚不可摧的同盟关系。

特朗普:

我将要展开非常重要的访问,再过几天我将展开作为总统的首次外访,美国人民的安全,安保和利益是我的要务。我将会强化所有的友谊,寻求新的伙伴。但这些伙伴需要帮助我们,而不是不断索取,索取,索取。在以色列访问时我将会重申我们与这个犹太国家坚不可摧的同盟关系。

有以色列官员向媒体透露,特朗普16号致电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双方只讨论了特朗普对以色列即将展开的访问。以色列国防部长利伯曼在推特上表示,以色列与最伟大的盟国美国的关系深厚,重要,前所未有,两国同盟关系将会持续。以色列情报部长卡茨17号表示,他对美国情报部门有充分信心,两国情报机构应对伊朗威胁,打击伊斯兰国组织及其分支的合作也将继续并更加深化。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