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渣土山破坏了秀美的江景

渣土山破坏了秀美的江景

海峡网1月3日讯 (海峡都市报记者 徐丰/文 黄孔瑜/图) 昨日天蓝云淡,阳光甚好,家住福州鼓山附近的陈先生带着家人出门踏青,途经光明港沿岸时,发现了不和谐一幕。魁岐水闸对面靠近机场高速下方辅道的岸堤边,被人堆放了大量渣土,甚至超过一人高,破坏秀丽的江景。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了机场高速鼓山段下方的辅道,在一处华顺物流点内,发现20多米的道路沿路都是黄泥土,淤积着厚厚一层,上面还有车辙印。走到岸堤边,发现周围的空地上被堆满了渣土,有一人多高,估计有上千立方米,除了渣土外还有许多建筑砖头废料。

这处物流点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每到深夜10点之后,就时不时有渣土车满载渣土到河岸边倾倒,也不知这样倾倒是否经过批准。

昨日,记者向周边的中下村村民打听这块区域属于何人所有,但是没能了解到,也联系不到村委负责人。最终记者将情况反映到了福州市市容城管部门,工作人员表示,需要先到现场查看后认定是否违规倾倒,再做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