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莆田荔涵大道:施工结束留下渣土 堵死辅道

辅道被大量渣土堵住  

海峡网12月1日讯(海都记者 李伟强/文马俊杰/图)海都讯施工方铺设自来水管后,将大量渣土遗留在辅道上,造成辅道无法正常通行。昨日,有市民反映,荔涵大道梧塘镇段辅道被堆了大量渣土,其中一段还被渣土山给堵死了。记者调查发现,该工程为涵江自来水管道铺设工程,自来水公司已通知施工方尽快清理。

昨日上午10时许,海都记者在荔涵大道梧塘段看到,附近约两百米长的辅道上随处可见渣土堆和巨型石块,小车无法正常通行。其中一段辅道正中间渣土堆积如山,将辅道拦腰截断,不论行人还是车辆都无法通行。辅道边的土地有施工过的痕迹,但现场并没有工人。附近居民告诉记者,前不久,有施工队在附近铺设管道,现在管道铺设完工,工程队也撤走一段时间了,但遗留的渣土没人来清理。

“荔涵大道很多大型车和教练车,路况比较复杂,平时骑车都是走辅道,现在辅道走不通,走机动车道比较危险。”市民林先生希望责任方尽快清理渣土并清洗辅道路面。

涵江自来水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此前委托施工方实施自来水管道铺设工程,目前该工程已经完工,但施工方并没有及时清理因施工产生的渣土,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接到海都报反映后,该公司已立即通知施工方,要求尽快清理现场。但该负责人表示,因现场渣土较多,清理估计需要一周时间。而该工程尚未验收,若验收期间发现其它问题,还将督促施工方整改。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