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下载APP参与 即可获奖话费

智慧城市·福州印(福州ing),印证福州人民践行“马真”精神辉煌的进程

市民可扫描二维码,下载“智慧城市·福州印”APP,投票、推荐、评选最打动您的故事。

为鼓励读者、网友参与,在组委会原十万元奖品的基础上,此次活动的赞助方新东网,再追加价值十万元的奖品!具体如下:

1.凡下载活动APP的,均可获话费奖励;

2.凡参与投票、点赞故事的,还可获抽奖的机会;

3.连续7天(周一至周日)登录签到APP,有机会获价值3000元的手机大奖。

组委会确定的投票规则如下:按百分百制计算,评委投票占比50%、平台投票占比45%、点赞数占比5%。

本次评选活动感谢新东网的大力支持!

“马真”故事:57次登门暖“迁心”(2)

“马真”故事:57次登门暖“迁心”(2)

地铁投票大军中诞生“幸运儿”

“马真”十大故事评选活动,现已刊发8条故事,涉及地铁、交警、城建、园林等领域,累计投票数、点赞数不断破新高。截至昨晚10时,点赞数破百万,投票数超32万。

根据本次评选的抽奖规则,连续7天登录并签到“智慧城市·福州印”APP的,将有机会抽取价值3000元的手机大奖。18日,手机大奖迎来第二位幸运者,手机号为 150××××8277。

这名幸运用户姓谢,来自地铁系统。昨日,当记者拨通谢先生的电话,告知其好消息时,他还难以置信。“啊,我中奖了?还不敢相信。”谢先生告诉记者,本系统的故事刊发后,同事们都在为这个集体荣誉而努力投票,每天到投票平台签到成了日常。他表示,希望自己所在的单位,最终能得到本次活动的认可,赢得荣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