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长臂挖掘机“出手” 福州晋安区福光路违建厂房“倒下”

■记者赵铮艳/文陈建国/摄

福州晚报讯晋安区福光路旁有人擅自加盖整层厂房,鼓楼区火巷有业主在楼顶加盖两层住房。昨日,这两处违建被强制拆除。

晋安区执法人员告诉记者,福光路旁鼓二村一座三层厂房的承租者在8月份擅自加盖第四层铁皮结构厂房,违建面积约900平方米。晋安区市容局联合鼓山镇治违办,调用能伸展20米的长臂挖掘机,对违建实施拆除。本周末,晋安区将继续对今年剩余的10宗图斑违建开展最后的攻坚拆除,确保20日前完成市政府下达的整治任务。

鼓楼区火巷3号业主未经相关部门审批,擅自在东楼四层楼顶加盖两层房屋,违建面积约160平方米。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此事,责令违建业主停止施工、自行整改,但当事人在限期内并未拆除违建。昨日上午,执法人员强制拆除了该违建。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