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7月1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邱也栩) 近日,500辆平行进口的Jeep汽车,顺利进入福州保税港区开展保税仓储业务,标志着平行进口汽车保税仓储新政策在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正式落地。

据了解,福州保税港区江阴汽车整车进口口岸,是福建省唯一的整车进口口岸。此次保税仓储新政策施行,使得江阴港成为全国第二个进口汽车保税仓储政策落地的口岸。

“由于压缩了中间环节的平行进口汽车,平行进口车价格会比中规车低20%~30%。”福建省平行进口汽车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良平说,今后消费者可以从两个渠道购买平行车。一是线上下单,汽车统一从港口直发配送,线下实体店提车。二是在包括保税港区在内的各个仓储展示节点直接购买。

张良平说,平行进口汽车的售后保养,将在进口商自建整合的维修门店以及合作保险公司的维修点进行。

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相关人士说,目前,管委会正在推动区内平台企业与国内知名保险公司、金融机构等合作,建立平行进口汽车质量追溯及售后服务体系。同时,口岸设立车辆上牌一站式服务窗口和车辆购置税办税窗口,实现出省车辆挂临时牌照,本省就地上牌。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奥体 雷雨 五四北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