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3月21日,福建省直机关工委党校79期中青(1)班全体学员赴中核集团福清核电有限公司开展“三争”促“三力”主题党日活动。

福建省直机关工委党校79期中青班学员开展“三争”促“三力”主题党日活动

学员们先后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福清核电宣教中心,“华龙一号”模拟机厂房,核电机组外围现场等。公司党建部主任方胜杰通过图片解说、视频展示和实物模拟操作等形式,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核工业发展史、核电的发电原理、企业经营管理及产业发展方向,着重讲解了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三代核电技术的“华龙一号”项目。主体班学员认真聆听讲解,并同福清核电职工进行现场交流,对“幸福福核”党建品牌创建与公司业务融合发展有了进一步了解。

福建省直机关工委党校79期中青班学员开展“三争”促“三力”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深入的学习交流,中青(1)班全体学员深刻认识到我国自主知识产权三代核电技术“华龙一号”,是我国核电技术取得国际顶尖标准认证的里程碑式突破,是真正的“国之重器”,是中国核电走向世界的“国家名片”。同时,大家对我国几代核工业人以身许国的情怀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铸就国之重器、打造国家名片的奋斗历程以及为国家安全和经济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深表由衷的钦佩和崇高的敬意。

福建省直机关工委党校79期中青班学员开展“三争”促“三力”主题党日活动

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坚决弘扬我国“两弹一星”精神和核工业精神,将其转化为推动发展的行动自觉。要深入落实省委部署实施的“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真正做到深学争优、永葆向心力,敢为争先、增强战斗力,实干争效,提高执行力,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更大贡献。(冯晓婧 王其炫 陈夏殷)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