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3月4日、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召开。作为一年一度的全国关于国计民生的盛会,福建东南电视台卫星上行站负责省内全国“两会”公共信号传输任务,确保省内所有的电视频道、广播频道直播、转播正常,让千家万户都能顺利地收听收看全国两会。

为了保障全国两会期间“福建东南电视台卫星上行站”供电安全,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福州亿力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带电作业分公司在接到卫星上行站供电保障任务后,第一时间召开专项保电会议,周密编制保电方案、应急预案和各项保电措施。并提前与电视台、卫星上行站等单位多次进行现场实地勘察,同卫星上行站方面对保电涉及的设备进行全面维护和隐患排查治理,做好现场危险点分析预控、人员分工,全面部署,重点针对,做好全国两会重要保障期间卫星上行站保电各项应急准备。

在全国两会重要保障前期,福州亿力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带电作业分公司应急保供电班积极与卫星上行站进行沟通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实行即查即改,将隐患及时消除整改,了解卫星上行站用电负荷需求,制定科学合理的保电方案。重要保障开始前两天发电车提前到位,接入调试后,配合卫星上行站相关方面等完成大负荷测试及应急演练,以确保全国两会重要保障期间卫星上行站供电“万无一失”。

在全国两会重要保障期间,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严格按照保电方案,优化分工,定人定点落实责任,保电人员在卫星上行站24小时不间断对保电设备及电缆进行特巡测温测荷,严密监控保电设备运行状态,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并及时处理,全力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福建东南电视台卫星上行站”电能质量稳定和安全可靠供电。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